文法系与宣州区市场监管局举行党支部共建暨实习基地揭牌仪式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366

916日下午,文法学院宣城校区文法系和宣州区市场监管局支部共建暨实习基地揭牌仪式活动在宣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顺利举行。

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华、宣城校区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兼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张胜贵、学院人文与传播系实践教学中心主任王忠、学院宣城校区文法系系主任兼教工支部书记李世军,宣州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檀志保,宣州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张明志,宣州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吴雪辉,宣州区市场监管局党总支副书记叶成志,宣州区市场监管局党总支纪委委员匡新龙以及宣州区市场监管局部分党员干部出席揭牌活动。仪式活动由宣州区市场监管局党总支副书记叶成志主持。



李金华介绍了文法学院院史院情,他希望双方以富有特色的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吴雪辉介绍了宣州区市场监管局概况。随后,双方举行了支部共建签约仪式,宣州区市场监管局党总支书记张明志和文法系教工支部书记李世军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支部共建签约仪式后,双方举行了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宣城校区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兼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张胜贵与宣州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吴雪辉共同揭牌




宣州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檀志保在讲话中强调,要真正把高校的人才优势、资源优势变成推动宣州区市场监管工作创新引领和高质量发展的胜势。

李世军现场解读了《市场监督管理行政执法责任制规定》,他结合具体案例介绍了文件制定的背景、必要性和主要内容,参会人员表示收获颇多。

 





 (常心怡/文 何文倩/图 李世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