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446

921日下午,宣城校区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发祥出席并主持会议,校区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务办公室以及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陈发祥对各教学单位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人才培养工作是持续的长期的大工程,不能有丝毫松懈,各教学单位要牢牢抓住立德树人这个根本,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充分发挥课堂教学的主渠道作用,加强教风、考风、学风建设,培养符合国家需要的高质量人才。他还就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推进宣城校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精神提出要求,各单位要在学院的指导下,认真梳理、积极谋划,结合专业建设实际,提出建设需求;主动发掘资源,积极争取和动员续聘、返聘教师到校区工作,努力缓解校区教师和实验员队伍的紧张状况;加强单位之间的合作与共享,积极推进公共分析测试平台等公用设施设备建设,倡导资源共享,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做好实验室搬迁、建设的规划和申报工作,确保实验室调整工作如期顺利完成。

教务办公室主任卢素改对校区专业设置、结构布局、招生人数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各教学单位能够统筹考虑、系统谋划,做好专业和课程实验室建设工作。教务办公室副主任孙林介绍了教学运行、教学质量、学科竞赛和大创项目、第二课堂成绩单、实验室管理等基本运行情况。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司道明通报了校区新建实验教学楼建设进度情况,并对实验室基础条件配套建设工作做了讲解。

与会人员还就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徐海峰/文 徐海峰/图 卢素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