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1887

校区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工作,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总体部署,现就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关于校园安全相关文件精神,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从严从实从细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及时化解安全风险,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力守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校园稳定。

二、工作重点

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以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特种设备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和水电气安全等为重点,全面做好安全大检查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对查找出的安全隐患,迅速予以整改,对一时无法整治的隐患,要采取严密的防范监管措施,及时建立整改清单,对账销号,一一落实整改,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三、时间安排

2022927-929日各单位全面开展隐患自查工作,930日上午下班前,请各单位将安全隐患排查表(见附件)电子档发至xcdzb@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安全隐患排查表.xlsx.xlsx

 

宣城校区管委会

 202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