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331

925日上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宣城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向念文,党委书记何岳颀、副院长黄海宏,电气与自动化系主任朱维勇,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教师牛海红、岳胜及辅导员刘畅出席,典礼由宣城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成建主持。

向念文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和专业特色,用精炼的“四个希望”表达对2022级新生的欢迎: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锤炼过硬的真实本领;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练就出色的专业能力;希望同学们实干笃行,传承工业报国之志;希望同学们加强体能锻炼,拥有健康的身体素质。

随后,教师代表牛海红发言,祝贺同学们能顺利进入工大电气学院学习,并向同学们提出要尊师、重学、善思的要求希望。高年级学生代表顾洋向同学们介绍了院系提供的课余发展平台,鼓励新生大学四年应开阔思维,大胆创新,进行多种尝试,丰富“第二课堂”成绩单。最后,新生代表孙伟瀚同学结合自己对工大的初印象,带着对未来生活和学习的憧憬,代表全体新生表态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工大成就理想。

典礼结束之后,学院领导和教师与学生进行了座谈,参会的学生代表畅所欲言,表达对学校和学院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同时也针对自身学习与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学的疑问和建议,领导和老师们悉心倾听、认真记录并予以回答,座谈会取得良好交流成果。

 




刘畅、崔娟娟/文 王润稷/图 朱维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