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来校区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1078

928日下午,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范春申一行来校区调研交流。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友良出席调研座谈会。

李友良对范春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宣城校区近十年来的发展历程、一体化管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招生就业、后勤运行管理等情况。他表示,宣城校区后勤工作一直秉持“师生为本、用心服务、精益求精、敬业奉献”的后勤服务理念,坚持完善“精准管理、精准考核”综合管理机制,创新“1+12”外包服务单位考核模式,构建多层次的监管体系,不断提升后勤服务的品质,为校区教学科研等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他希望两所高校后勤部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更加紧密地合作交流

范春申对宣城校区扎根宣城办学、积极引领带动宣城市高等教育发展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后勤机构设置、项目管理等情况对宣城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双方能持续深化交流,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座谈会前,范春申一行现场参观了南漪湖餐厅一楼,详细了解招标流程、监督管理、建设维修等情况。座谈会期间,与会人员就食堂招标引入、维修改造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负责人汪青华,宣城校区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主任代永建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李权/文 李权/图 代永建/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