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第六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1489

宣城校区全体同学:

为配合“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引导广大同学积极参加创新实训和实践锻炼,提高同学们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以及数据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为广大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积累经验,经研究决定举办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第六届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宣城校区全体在校大学生

二、组织机构

本次大赛由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主办,物流管理系承办。

三、比赛形式及内容

大赛分为知识赛和实践赛两个竞赛环节。

其中知识赛为个人赛,采取在线网考方式进行,实践赛为团体赛形式。个人知识赛比赛时间为2022111-20221125日举行(1020-1031日在线模拟),每个人可根据自身情况自选一次或两次考试。通过率取本校实际参加网考人数的70%,网考成绩60分及以上的全部通过。

个人知识赛通过的参赛选手,可自愿组成团队参加实践赛,每个团队由3-5 名选手组成。通过市场调研报告评审、PPT答辩等内容,由专业评委老师综合评判。

四、报名方式

1.个人知识赛(个人网考):参赛同学在20221018日中午12点前电子版报名表发送到QQ邮箱1153456854@qq.com,报名表请见附件(逾期将不再接受报名)。并在比赛官网完成个人网考报名,同时将报名费30/人转账到支付宝19339182581注明姓名+专业班级,大赛秘书处将统一汇款至全国组委会。个人网考报名网址http://www.china-cssc.org。(注:①我校参赛代码:202210030934209608;②提交网考报名信息表之前,需确认所有参赛学生手机号码等无误,以确保网考登录时手机能够接收信息码,从而顺利完成网考。)

2.实践赛:个人知识赛网考通过的参赛选手,按照团体赛3-5人一组的竞赛方式,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另行通知。

五、奖励办法

大赛将根据报名情况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若干个。

六、联系方式

比赛官网:http://www.china-cssc.org

联系人:钱老师:0563-3831324   杨雨旋:15656317198

请参赛学生务必加入宣城校区第六届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QQ交流群:328219438

   

http://172.18.12.29/_u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icon_xls.gif附件:学生网考信息汇总表.xls





 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 物流管理系

2022年10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