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师学院灵璧分院第三期高级技能(竞赛)集训班开班仪式在宣城校区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601

1018日,合肥工业大学技师学院灵璧分院第三期高级技能(竞赛)集训班开班仪式在宣城校区行政楼102报告厅隆重举行。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出席开班仪式,本科生院和宣城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集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仪式,校区工程素质教育中心主任、技师学院副院长吴炜主持仪式。

方留对第三期集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学习机会,在宣城校区这个美丽的大学校园里合理规划校园学习生活,刻苦学习勇于实践,追求卓越,争做“大国工匠”,不辜负学校、老师和家长们的殷切希望,宣城校区将尽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仪式上,灵璧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技师学院灵璧分院副院长李浩就本期集训班学员纪律和班级管理提出相关要求,吴炜详细介绍了教学安排,朱秋硕作为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最后,本科生院教务处副处长、宣城校区教务办主任卢素改为第三期集训班授旗。

据悉,技师学院灵璧分院本次共选拔30名优秀学员赴宣城校区开展为期一年的集训,本项工作也是教育部第一批直属高校服务乡村振兴创新试验培育项目“技师学院灵璧分院高质量建设项目”重点工作之一。

 





(王腾/文 程萌萌/图 吴炜/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