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喜庆二十大 ‘毅’起校园行”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9浏览次数:605

为组织引导党支部党员干部身在一线、心在一线、干在一线,1026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喜庆二十大 ‘毅’起校园行”主题党日活动。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友良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从东来广场开始,历时3个小时,徒步6公里,环绕校园一圈,深入校园各个地方,现场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

在明德大道,李友良提出,校园绿化景观不仅是校园对外展示的窗口,更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党支部要充分将校园绿化与学生美育相结合,进一步提升校园绿化环境,发挥环境育人的作用。在文理楼和生物化工楼施工现场,李友良强调,新楼宇即将启用,希望建设单位能善始善终、精益求精,做好楼宇室外收尾工作,保障各院系顺利入驻,为学校教学科研创造良好的硬件条件。毅行期间,李友良还就校区环境整治、综合治理、劳动育人等方面做出了具体指示。

支部书记代永建表示要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积极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走深、走心、走实,满腔热忱地服务师生,鼓足干劲投身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通过此次毅行,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人员将持续践行“师生为本,用心服务,精益求精,敬业奉献”的工作理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平时的工作中,努力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亚运/文 王亚运/图 代永建/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