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宣城校区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493

各系、相关教学单位:

为加强本科教学过程管理,提高本科教学培养质量,校区将于1114日—18日开展为期一周的期中教学检查。教学检查以各单位自查为主,主要内容包括:

1.课堂、实验、课程设计等各类教学实施情况;实验开课记录整理装订情况。

2.各系、教学单位贯彻执行“能力导向一体化教学体系”和《合肥工业大学规范教学过程指导意见》情况,2019版培养方案执行情况,相关教学文件及资料整理、归档情况。

3.组织教师进行教学法研究、特别是研究讨论“能力导向一体化教学体系”及“课程思政”的建设情况。

4.教师(尤其是新进教师)上课情况、按照课程教学大纲落实教学过程的情况及领导干部听课情况。

5.加强教学运行管理,严格控制调停课,确保教学秩序稳定情况。

6.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措施,要形成书面报告,纸质版于1125日前交至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215室,电子版请发送至:xcxqjwbhfut@163.com


教务办公室将对校区课堂教学、实验教学等环节进行检查,对教学过程进行督查。

请各教学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组织完成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

2022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