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八届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1688

各位同学:

为帮助大学生树立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理念,了解企业运营机制,熟悉现代企业运营的全过程,现决定举办第八届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本次大赛以“在管理中学习管理”为主题,以“培养学生的科学运营决策意识、团队学习精神和竞争意识”为目标,希望通过组织本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提高学生企业经营管理的能力,激发学生的创业精神和创新基因。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

承办单位:物流管理系

三、参赛对象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全体学生

四、赛程安排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111822:00

时间:20221121-1127日(7期)

规则:慢赛。工作日一天一期,周末一天两期,共7期。

注:比赛期间工作日(周一至周五)模拟时间为22:00,周末为15:0022:00

五、参赛规则

1.所有参赛队队员必须使用真实学生身份报名参赛,如实填写参赛者姓名、院系、班级、联系方式、学号信息等,如冒用他人姓名报名参赛,一经发现即取消该队参赛资格。

2.参赛队以学生团队形式参加。每个参赛队由3位学生组成,其中一位担任队长。每个学生最多只能参与一个团队。

3.比赛开始后,报名参赛的成员不能更改。在所有比赛过程中,队伍名称不可更改,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六、报名方式

1.1118日前登陆http://www.ibizsim.cn/。注册,建立团队。

2.1118日前以班级为单位,由队长所在班科委(学委或班长)统计汇总报名表后发送至电子邮箱:1153456854@qq.com

七、奖项设置

本届大赛设置一、二、三等奖。按照参加队伍数量的10%20%30%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得一等奖的指导教师授予“优秀指导教师”。

八、联系方式

钱老师:0563-3831324;符宗锶:2489348442QQ18856363246(电话)

合工大企模交流群:78812748,后续事宜请关注群通知。

 

附件:http://172.18.12.29/_u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icon_xls.gif第八届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报名表.xlsx

 




 教务办公室 物流管理系

2022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