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系和食品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共赴吕辉纪念馆开展 “学习践行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2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计算机与信息系、食品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于1116日共赴溪口镇吕辉纪念馆开展“学习践行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吕辉同志是皖南事变后,皖南新四军游击队泾旌宁宣游击根据地创始人和主要领导人,溪口镇吕辉村是吕辉生前生活和战斗过的地方。在吕辉烈士纪念铜像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铮铮誓言中铭刻初心,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随后,在吕辉纪念馆会议室,李春华和刘凤茹两位党支部书记先后给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专题党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同志们深刻领悟了革命先烈不惧艰难困苦和勇于牺牲奉献的革命精神,深刻体会到当年革命斗争的残酷和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展望未来,永远缅怀先烈听党话、饮水思源感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




(吕俊伟/文 汤文静/图 李春华、欧阳一鸣/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