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系举办明礼诚信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78

1117,电气与自动化系在图书馆102报告厅举办明礼诚信主题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到文法系教师祁高飞为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专业2021级学生作专题报告。

祁老师以古今中外关于诚信的故事和格言引入,向同学们阐述了诚信的重要性,告诉同学们学习的目的是读书做人,成就再大的事业也必须从学会诚信做人开始。生活中,讲诚信是一封无字的介绍信,讲诚信,一是要求诚实守信,有错就改,养成良好的处事立身品格;二是对待他人信守承诺,答应他人之前一定要慎重,认真地想一想,自己是否能做到。学习上,尤其在对待学术和考试方面,诚信尤为重要,勤奋学习、诚信考试、诚实做人,有诚信作为为人处世的基础,才能顺利完成本科阶段乃至更长远的学习和生活。

本次报告会是一次生动的明礼诚信教育,对于洗涤心灵,营造优良学风考风,提升大学生文明素养具有良好的赋能作用。


刘畅崔娟娟/文 李松洋/图 朱维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