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召开第二次团代会暨第三次学代会

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763

1118日至19日,宣城校区第二次团代会暨第三次学代会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出席大会。

方留强调,校区各级共青团组织始终牢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持续巩固党的青年群众基础,不断加强团的自身建设。他希望校区各级团学组织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党的群团工作的政治性;要继续扎根基层、求真务实,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先进标杆,坚定不移推动改革,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谱写校区共青团工作的崭新篇章。

会议期间,代表们听取了会议筹备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校区共青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关于修改《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学生会章程》的决议。会议还征集了涉及学校管理、教务教学、文化建设、创新实践、公共服务等方面的51份提案。

大会选举产生9名师生组成校区共青团第二届委员会,11名本科生组成第三届学生委员会。丁琳、易思哲、黄俊杰、黄志诚当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宣城校区第二次团代会和第三次学代会的召开,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改革目标与前行方向,充分调动校区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热情、干事激情,增强对党的深厚情感,进一步提升团学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和谐美丽的创新型一流校区团结奋斗。

校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出席大会开幕式,会议由校区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姗姗主持。



夏勤/文 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校区学生会宣传部/图 盛义保/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