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第八届商业计划书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3081

各位同学:

商业计划书大赛作为学生科技活动的新载体,在培养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促进高校产学研合作、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为进一步培养广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经研究决定举办宣城校区第八届商业计划书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宣城校区全体同学

二、参赛形式与内容

1.参赛形式:以团队形式参赛,建议3-5人,上限5人,每人仅能参加一支团队且每个团队的指导教师不得超过2人。鼓励跨年级跨专业组队。

2.参赛作品为商业计划书。商业计划可以是团队发明创造,也可以是一项可能实现开发的概念型产品或服务。商业计划书中应描述公司的创业背景、机会,阐述创立公司的进程,说明所需要的资源,分析未知风险和预期回报,并提出可行性行动建议。商业计划应聚焦于特定的策略、目标、计划和行动,对于一个非技术背景下有兴趣的人士应清晰易懂,吸引有意投资者进行投资融资。

3.在省部级及以上学科竞赛中获奖的商业计划书作品不得参赛。

三、报名时间及注意事项

1.报名阶段:即日起至1127日,以班级为单位收集报名表。各班科技委员请在1127日晚上2000前统一将报名汇总表发送至物流管理系创新创业部邮箱:1153456854@qq.com,报名表见附件。

2.作品收取:各参赛团队需准备作品纸质版一式一份于1225日(周日) 上午800--1100或下午300-600交至行政楼401,电子版作品请于1225日中午1200前发至物流管理系创新创业部邮箱:1153456854@qq.com

四、奖项设置

比赛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对于获奖的同学颁发证书,获奖者可获得第二课堂“科技创新”模块相应星级的成绩。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钱老师,0563-3831324;杨雨旋,15656317198

参赛团队选手加入比赛联络QQ群(611238284),比赛相关事宜将及时在工作群内通知。


附件:第八届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商业计划书大赛报名表.xlsx

 


教务办公室 物流管理系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