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教工党支部赴吕辉纪念馆开展 “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219

11月23日下午,宣城校区英语系教工党支部前往溪口镇吕辉纪念馆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记忆,向革命先辈学习。

吕辉同志是皖南事变后,皖南新四军游击队泾旌宁宣游击根据地创始人和主要领导人。吕辉村位于溪口镇南部,是以革命烈士吕辉的名字命名的,是吕辉同志生前工作和战斗过的热土。大家瞻仰吕辉烈士铜像,了解吕辉同志的英雄事迹,感悟吕辉烈士在溪口这片热土上的战斗事迹,学习共产党人不怕牺牲、艰苦奋斗、对党忠诚的红色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同志们深刻领悟了革命先烈不惧艰难困苦和勇于牺牲奉献的革命精神,深刻体会到过往革命斗争的残酷和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也丰富了党支部活动的内涵,提升和推进了党支部建设和发展。



周一萍/文 张乐/图 陈路林/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