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第二届合肥工业大学“新能源电池设计与制作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2554

为了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实践应用能力,不断促进新能源电池知识普及和科技创新,经研究,拟举办第二届合肥工业大学“新能源电池设计与制作大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比赛形式

1.预赛:个人或者两人组队参加,参赛队伍利用主办方提供的原材料或自带材料,在规定时间内现场制作新能源电池(包括水果电池),评委组根据新能源电池的新颖性、工艺性和稳定性择优评选出若干组队伍进入决赛。

2.决赛:每组队伍携带已经完成的新能源电池作品/器件到参赛现场进行实物展示,并以PPT形式对作品进行5分钟的讲解。评委老师根据各组综合表现予以评分。

二、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221129-12月2

2.报名方式:本次比赛主要面向在校学生,学生可自行或由责任导师指导参赛,参赛队伍须填写参赛报名表(详见附件),在报名时间内以“系别+队长姓名+联系方式”为名将电子版发送至1729819337@qq.com,并申请加入比赛交流QQ群:711616980

三、比赛培训

本次比赛将邀请专业教师为参赛同学进行线上培训,培训时间、地点将在比赛交流QQ群内通知。

四、比赛时间及地点

1.预赛时间:暂定12月4

2.决赛时间:暂定1211

五、奖项设置

决赛拟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各若干名,优秀指导老师奖若干名,并颁发荣誉证书。获奖同学可获得相应第二课堂科技创新板块星级认定。

                  

附件:合肥工业大学第二届新能源电池设计与制作大赛报名表(1129).docx



  教务办公室 材料工程系

                             2022年11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