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281

1130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校区财务与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勇作专题报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黄明永主持会议。

王勇在宣讲中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和阐释。

黄明永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支部全体同志要认真学、系统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办公室)、财务与资产管理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了本次学习。



(程萌萌/文 程萌萌、杜丹丹/图 黄明永/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