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举办校区领导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237

为及时了解并解决广大教职工和同学们校园生活、后勤保障、教务教学等各方面需求,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20221129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领导接待日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22会议室举办。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发祥主持接待日活动,校区有关部门领导,英语系、文法系学生代表出席活动。

会议伊始,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发祥介绍了校区领导接待日的相关工作事宜,就会前部署和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并根据提前收集的问题,就英语系和文法系两大板块一一进行解答,从学生日常生活、学习工作、疫情防控、教育安全等多个角度全面系统地提出意见。后勤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袁革老师就学生日常饮食和生活起居方面所存在的问题给出解决方法,承诺在食堂卫生、菜品口味、餐饮价格,教室设备,宿舍设施等方面进行实地调查和处理。校区医院院长卢仕国老师就疫情防控方面学生提出的疫情就餐、核酸排队时间长、健康观察等问题予以解释并提出建议,希望广大同学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对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表示理解。校区团委书记、学生办公室副主任徐姗姗老师就学生提出的对课外文娱活动的期待给出答复,强调在疫情防控和学生日常学习安排合理范围内尽可能满足学生文体活动要求,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会上,学生代表与校区领导积极交换意见,在解决现存问题的同时加深了对校区相关规定和工作办法的理解,校区领导接待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校区学生会综合办公部/文 黄明永/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