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党校举行第22期积极分子学员班开班典礼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584

122日晚,宣城校区分党校在校区大礼堂举办了第22期积极分子学员班开班典礼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拉开序幕,校区分党校副校长、校务委员会副主任盛义保主持开班式并宣读培训纪律,校区分党校副校长、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张胜贵宣布本期党校培训计划,学员代表周国傲同学作了表态发言。校区分党校校长、校务委员会主任方留作动员讲话,他希望,积极分子班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严肃对待培训各环节;要利用在线教育平台和各类学习载体,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学用结合,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开班典礼后,学校宣讲团成员方留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为题作宣讲报告。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他从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精神实质、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内涵和精神实质进行了阐述。他希望,全体学员要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牢记党员义务,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抓好学习、当好模范、甘于奉献、严守纪律、对党忠诚、自我净化、牢记宗旨、弘扬美德,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期党校积极分子班全体学员及班主任4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桂冬/文 程萌萌/图 张胜贵/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