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召开后勤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570

为进一步提升宣城校区后勤服务质量,充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128日上午,宣城校区召开后勤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兼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出席座谈会,管委会副主任李友良、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陈鸿海对校区后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后勤战线上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强调,后勤管理是学校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学校发展中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目前,宣城校区办学已有十年,基础设施的维修保障工作强度逐渐增大,后勤工作的职能、作用、范围、要求也要随之变化。他指出,后勤工作务必做到:一是加强文化建设,坚持服务育人,始终牢记文化是软实力,文化建设是灵魂,重视工作氛围营造,多沟通、多交流、多交心。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坚持制度建设系统性,尽快建立健全一套完备的后勤工作制度体系,争取贯穿后勤工作全过程,达到全覆盖。三是牢固树立标准意识、规范意识、程序意识,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在后勤管理中懂标准、设标准、用标准,严格按照规范和流程开展工作。四是提高工作效率,发挥科室督办职能,严格监督问责机制,进一步增强主观能动性,提升工作执行力。五是保持廉洁自律,树立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始终保持后勤队伍的廉政纯洁。六是加强理论学习研究,树立远大理想和抱负,将个人发展放到学校事业发展的大格局中,多思考、多领悟、多历练,不断提高自身管理水平和后勤服务质量。

最后,他希望后勤领导班子能够秉承校区后勤人的优良传统,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形成团队合力,优化人员配置,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务实求进、开拓创新,全力做好校区的后勤保障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座谈会上,李友良表示,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人员工作能力。努力营造良好的干事氛围,搭建多渠道的师生沟通平台,将意见与建议转化为工作动力。自觉树立服务意识,强化检查督办,变“后勤”为“前勤”,强化责任、敢于担当,践行一线规则,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座谈会上,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全体人员逐一汇报,总结了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设想。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践行“师生为本,用心服务,精益求精,敬业奉献”的后勤工作理念,栉风沐雨、朝乾夕惕,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高效的工作效率推动宣城校区后勤工作不断进步。

(王亚运/文 程萌萌/图 代永建/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