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召开政工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10浏览次数:610

1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兼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在行政楼221会议室主持召开政工干部座谈会,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盛义保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陈鸿海认真听取了参会代表的发言辅导员代表讲述了自己从事辅导员工作以来的工作感悟,以及近期在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方法,大家对如何做好学生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也向学校反映了部分学生的诉求。

陈鸿海对各位辅导员近期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辅导员在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中的承担诸多职责,近期疫情防控措施不断优化调整,学校的教学计划也相应逐步调整和完善,全体辅导员要落实好学校和校区的相关工作部署,要有应变能力,一切从学生安全着想,从学生的学业着想,守住校园安全底线。

陈鸿海强调了目前宣城校区学生工作的重点任务,一是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个人理论武装;二是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保障校园安全稳定;三是将日常工作纳入到学校人才培养体系当中,深度融合“两个课堂”;四是注重个人职业发展,做好个人能力储备;五是及时解决学生的合理诉求。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动校区事业发展,以实际工作成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陈君/文 程萌萌/图 盛义保/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