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暖心送行离校返乡学子

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1056

冉冉晨雾重,晖晖冬日微。1211日上午,宣城校区领导老师到东门暖心送站点看望并送行返乡学子。校党委副书记兼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管委会副主任李友良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送行活动。

陈鸿海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返乡行程等具体情况,他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在返乡途中注意安全,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到家后向学校报个平安;二是希望同学们回家后认真完成剩下课程线上教学计划,同时做好全面复习,来年开学能够顺利通过课程考试;三是希望同学们在家乡开展一些社会调研活动,多为家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服务家乡建设和发展;四是希望同学们在家与亲人们度过一个美好假期生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来年开学以饱满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中去。同学们对领导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表达了感谢,校车发动,同学们与领导老师们隔着车窗挥手告别,带着学校衷心的祝福踏上了归程,冬日寒风凛冽,而真情温暖人心。

据了解,为做好学生离校返乡工作,确保自愿申请提前返乡学生安全有序离校,宣城校区为有需要的学生开展免费送站服务,方便同学们从学校直接去往宣城高铁站、宣城汽车站、芜宣机场。时下正值学生返乡高峰时段,校区还将多措并举为同学们做好相关服务工作,确保学生离校返乡工作高质量完成。

(贾殿坤、陈球胜/  程萌萌/  盛义保/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