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领导参加后勤职工年度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550

12月14日下午,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在行政楼12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考核述职会,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友良出席会议,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主任代永建主持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13名人员立足岗位职责,紧扣本职工作,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汇报,运用文字、数据和图片等形式,全面展示了2022年的成绩经验和特色工作,反思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明年工作的思路方向和具体措施。

李友良指出,2022年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全体人员工作状态良好、工作面貌有所提升,保质保量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此次述职汇报既是对年度工作的梳理和总结,也是对未来工作的思考和优化,要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谋划来年工作。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李友良强调,后勤工作是学校最基础性的保障工作,后勤人要自信自立、自尊自强,时刻谨记后勤工作的重要性,后勤服务育人的重要性。后勤工作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及时发现问题、正确认识问题、深入分析问题、善于解决问题,加强工作谋划,深入工作调研,加强学习补短板,对症下药促提升。

最后,李友良就2023年校区后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健全机制体制、明确工作责任,特别是加强办公室督查督办,充分发挥监督职能,全面推进任务落实,大力提升工作质效。三是要进一步深化“师生为本,用心服务,精益求精,敬业奉献”的后勤工作理念,特别要加强能力建设,将内部培训和外部学习相结合,在精益求精上狠下功夫、谋求实绩。四是要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增强宣传意识和敏感度,加强工作总结和凝练,提升宣传工作水平,弘扬正能量,积极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充分发挥新闻宣传的积极导向作用。五是要在今年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调整工作状态,挖掘工作特色和亮点,直面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找准明年工作的发力点,全力做好校区的后勤保障工作。




(王亚运/文 王亚运/图 代永建/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