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召开2022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0浏览次数:480

1215日下午,宣城校区2022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在行政楼221会议室举行。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区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相关负责人作了相关工作汇报。

方留要求,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要根据与会同志提出的修改建议进一步优化方案,同时根据实际运行情况进一步修订方案,不断提高方案实效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他强调,在实施过程中要坚持目标导向,围绕学生工作事业和个人发展目标,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负责同志在队伍建设中要发挥好榜样引领作用,树立起标杆,不断增强全体政工干部追求一流意识;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机关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和方法,做好服务保障,为辅导员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环境;同时也要做好总结凝练和宣传报道,多出精品、多出成果、多出亮点,进一步扩大工作影响力,为校区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盛义保作了校区政工干部课程教研(课题研究)组建设实施方案和校区辅导员工作室培育建设实施方案的工作汇报。

校区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姗姗,副主任付彦林、成建,分别就推进辅导员开展学生党建工作方案、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武装工作实施方案、校区政工干部年级工作组建设实施方案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

管委会副主任李友良、校区纪委书记孙礼震以及与会的其他党委委员对工作汇报分别给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

通过本次会议,校区将更加聚焦2022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突出学生工作重点,不断深化学生工作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校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陈君、夏勤/文 夏勤/图 盛义保/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