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暖心送站考研学子离校返乡

发布时间:2022-12-27浏览次数:860

1226日起,校区毕业班考研学子陆续离校返乡,校党委副书记兼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专门到校门口为同学们送站。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管委会副主任李友良,校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送站。

陈鸿海详细询问了大家参加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情况。他表示,今年的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注定将载入史册,成为大家难忘的记忆,他为坚持奋斗到最后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叮嘱同学们要做好假期学习规划,努力为来年开学后的课程考试做好准备,为顺利完成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做好准备,为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画上圆满句号。

陈鸿海希望同学们在返乡途中注意安全,戴口罩,勤洗手,做好个人防护,将疫情感染的风险程度降低到最低,提醒同学们到家后向学校老师报个平安,并祝愿全体学生平安返乡,与亲人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老师的热情关怀,对校区安排的送站服务感到十分暖心。带着学校的温暖关怀,同学们纷纷挥手与学校领导老师告别,顺利踏上返乡路程。

为方便考研学子顺利离校返乡,校区于1226日和27日精心组织了考研学生送站服务,每天定点发车,送站车辆直达宣城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芜宣机场。

(刘江芹、姜伦/文 程萌萌/图 黄明永/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