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人社局来校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3-01-11浏览次数:928

为了做好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110日,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杨云子一行五人到校区开展交流调研。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管委会副主任陈发祥,党政办公室、教务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以及相关系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调研会上,方留代表校区对杨云子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宣城市人社局长期以来给予校区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校区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宣城校区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宣城市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人社局在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训方面提供更多的支持。

陈发祥介绍了宣城校区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总体情况。他介绍了宣城校区的专业设置,大学生社会实践、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开展的情况,存在的相关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各系也对做好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云子表示,今天的调研交流,听到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取得了预期的成效。大学生实习实训是宣城市人才引进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宣城市人社局将和合工大宣城校区保持对接,加深合作,共同做好大学生实习实训等相关工作。

(综合/文 江传龙/图 黄明永/审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