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陈鸿海慰问宣城校区春节在岗教职员工

发布时间:2023-01-21浏览次数:1281

癸年歌盛世,卯兔耀中华。癸卯兔年到来之际,校党委副书记陈鸿海赴宣城校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并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宣城校区各职能部门值班同志陪同慰问。

121日除夕当天,陈鸿海一行深入校区值班门岗、值班食堂、行政楼、教师公寓等场所,察看校园安全保障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每到一处,陈鸿海都与值班同志进行亲切交流,听取春节期间校区各项保障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值班人员工作和生活情况。

慰问中,陈鸿海代表学校对阖家团圆之际仍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对大家长期以来为学校和校区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担当精神,站好岗、尽好责,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后勤服务等保障工作,防范各类突发事件和安全事故,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正常运行,共度一个欢乐喜庆、安定祥和的农历新年。同时,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大家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为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更大力量。

陈鸿海叮嘱校区有关负责同志,要关心关爱春节期间在岗教职员工,切实安排好轮换和值守工作。要关心关怀留校教职人员,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共度平安幸福年。

现场教职员工纷纷表示,一定履职尽责、坚守岗位,全力完成春节期间各项工作任务。新时代、新征程、新担当,大家必定以昂扬姿态在新的一年里展现更大作为。

(杜丹丹/文 程萌萌/图 黄明永/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