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领导率队赴宣城经开区调研交流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671

3月21日,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发祥率队赴宣城经开区调研校企合作事宜。校教务处副处长、教务办公室主任卢素改,教务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及部分系工作人员一同前往。

调研组首先在经开区管委会与泰乐玛科技有限公司、华远装备科技有限责任安公司、拓维检测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宣城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云子,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军对陈发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卢素改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校区办学和学生实习实训情况。交流过程中,大家就相关细节进行了沟通交流,取得很多共识,纷纷表示将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产学研等各方面互相支持、深度融合,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合作,努力实现合作共赢。陈发祥希望校区教务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与宣城市人社部门和经开区管委会做好对接,各系与相关企业做好对接,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座谈会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安徽华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福元药业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均表达了对人才的渴求,表示企业会努力创造条件接待学生实习、实训,希望通过长期的实习、实训建立学生对企业的初步认识,为让大学生了解宣城、走进宣城、留在宣城做出贡献;同时希望加强校企科研合作,共谋发展。






(王璞 /文 王璞/图 卢素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