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七位老师受聘担任宣城市首批“科技副总”

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942

326日,宣城校区刘勇等七位教师受聘担任宣城市首批“科技副总”。

宣城市“科技副总”由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组织选派,旨在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提升创新能力,培养创新人才,促进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受聘人员为具有一定科研能力且科研成果能够在宣转化落地的高校院所教师或科研人员,受聘后赴相应的对口企业担任“科技副总”,为企业服务两年。

据悉,宣城市首批聘用“科技副总”共21人,我校来自化工、材料、机械、电气等学科的9名教师受聘,其中7人为宣城校区落地教师。

宣城校区自办学以来,立足自身优势,把“企业出题、政府立题、高校解题、市场阅卷”的“政产学研用”合作模式在宣城及周边地区实践推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显著增强。宣城校区把握“一地六县”合作区、G60科创走廊等发展战略机遇,整合市校科技创新资源,促进企业转型发展,为宣城市产业经济的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撑和人才支持。

  

  

(史高杨/文 综合/图 黄明永/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