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与本科生第十三党支部共赴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廉洁教育展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21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增强师生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47日上午,机械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学生第十三党支部以及机械系其他学生支部部分党员共同前往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廉润初心”廉洁教育展厅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全体师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廉政溯源、警钟长鸣、亲清政商三个区域,现场观看了宣城市廉政教育警示视频,了解了宣城市贪腐的典型案例。通过现场图片、文字、视频介绍,全体师生感受到了贪污受贿、职务犯罪给国家和人民利益带来的重大损失以及给家人、亲人带来的伤害。一个个反面典型人物事例警示大家要时刻警钟长鸣,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要始终心怀敬畏之心、慎独慎微慎行,远离红线、守住底线。参观活动后,师生党员在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自己永葆初心、砥砺奋进的决心。

本次活动是机械工程系师生支部共建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全体师生内心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洗礼,深刻认识到要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站稳政治立场,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唐俊俊/文 梅启梦/图 吴喆/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