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六届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 “创新创业”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769

校区全体同学: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时代的主旋律,管理决策是高素质人才不可或缺的能力,管理实践是优秀管理者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传统的理论教学和传统实习无法提供有效的管理实践环境,只有理实一体、虚实互补的管理决策虚拟仿真实验项目才能支撑起学习者的管理实践需求。为进一步做好第十五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经研究决定举办宣城校区第六届“创新创业”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宣城校区全体学生

二、组织机构

本次大赛由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主办,物流管理系承办。

三、比赛方式及规则:

本次比赛采用《商道》企业经营虚拟仿真系统平台作为竞赛平台,参赛者必须申请账号并下载《商道》软件才能进行比赛。

1.参赛队以学生组队形式参加。每队参赛队员只能由3人组成,且每个学生只能参加一个队伍。每队配备1名指导老师,老师可以指导多个队。参赛队队员必须使用真实学生身份报名,如实填写参赛者姓名、所在年级、联系方式、邮箱、指导老师等信息,如冒用他人姓名申报参赛,一经发现即取消该队参赛资格。

2.参赛团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决策数据。如果决策数据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系统将自动依据上一年度的经营决策数据进行处理并评分。

3.各参赛队在比赛中如有作弊行为、或对其他参赛队采取任何明令禁止的行为干预比赛进程,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比赛资格。

4.校赛前十名队伍可代表学校参加全国赛,同时择优组队推荐三支队伍参加下半年安徽省省赛。

5.根据报名队伍随机分组,比赛只有6轮,名次将根据软件评分决定。

四、时间安排:

校赛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419日(22:00之前)

校赛初赛时间:2023421-426

校赛决赛时间:2023429日快赛(晋级名单按初赛分组择优晋级)

五、注意事项:

1.各级线上比赛推荐电脑的配置条件:要求电脑能够上网,软件环境为windows XP以上级别的操作系统(中文版)及微软Excel 2003 SP3(典型安装)、IE浏览器9.0以上级别的应用程序。

2.比赛过程中任何队伍不能更改队伍名称,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

六、奖项设置:

1.一等奖:校赛决赛第1-3名团队

2.二等奖:校赛决赛第4-8名团队

3.三等奖:校赛决赛第9-16名团队

注:违规破产不计入获奖名单,学校将为校赛优胜者团队颁发相关获奖证书,同时可获得第二课堂“科技创新”模块相应星级的成绩。

七、报名方式:

1.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科委于41922:00前统计自己班级的报名汇总表并发送到物流管理系创协邮箱:1153456854@qq.com

合工大商道校赛群:573262900

大赛网站:http://www.erp-edu.cn

联系人:钱老师,0563-3831324 ;符宗锶,2489348442QQ


附件:第六届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 “创新创业”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报名表.xls


 

 

                               

 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 物流管理系

              2023年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