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第十一届游园会 暨第二届“机械之星”表彰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213

48日下午,机械工程系第十一届游园会暨第二届“机械之星”表彰仪式在宣城校区东来广场和大礼堂举办。校区纪委书记孙礼震,相关部门领导及机械工程系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游园会开幕式暨“机械之星”表彰仪式在大礼堂举办。小品《虎父无犬子》、舞台剧《红船》等节目展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表达了感悟新时代、奋进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满腔热情。孙礼震等领导为机械工程系德智体美劳等五个方面表现优秀的学子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同学们全面发展。

随后,孙礼震一行来到东来广场,参与了游园会活动。活动由2022级各班级共同组织开展,国安知识竞答、“寸土必争”地图快拼、“放飞和平鸽”等活动形式各异、精彩纷呈。数千名师生参与了各个会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届游园会以“感悟新时代,青春著华章”为主题,将新时代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重大成就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仪式和活动中,引导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矢志不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孙子尧/文 机械工程系团委/图 吴喆/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