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羽你同行”英语系教工党支部 首届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151

412日下午,宣城校区英语系教工党支部在校区羽毛球馆举行“凝心聚力 羽你同行”首届羽毛球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胡安琳老师与吴平平老师团队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第二名与第三名分别为安晶晶与张巧炜老师,王莹莹与丁力老师。

本次比赛共有十八位教师报名参加,比赛为双打,采用11分制淘汰赛形式,并邀请了体育部郑国祥老师作为赛事指导及裁判员。比赛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赛教师激情拼搏,奋勇争先;裁判员公正无私,严肃认真。

此次比赛展现了外语教师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昂的运动热情,不仅丰富了支部教师们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大家的运动热情,也在比赛中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并促进了合肥、宣城两校区教师们之间的交流。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英语系教工党支部将继续发挥激情拼搏精神,奋勇争先再接再励。


                  

(安晶晶/文 陈路林/图 陈路林/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