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明底线 守初心”廉政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170

413日,宣城校区机关第一党支部赴宁国市廉政文化展示馆开展“明底线 守初心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宁国市廉洁文化展示馆全方位呈现了宁国本地由古至今、从点到面的廉洁文化,以经典理论启发人,以历史故事教化人,以典型案例警醒人,以廉政文化引导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

随着现场生动讲解,大家细读宁国典范廉洁家训、聆听宁国历代廉洁楷模故事,了解新时代的廉洁成就,品味中国历代廉洁名言。参观期间大家纷纷驻足,相互交流感悟,进一步增强了自身廉洁意识,告诫自己要长修廉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

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大家纷纷表示,这堂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得好,不虚此行。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将廉政品质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做到知行合一,时刻不忘自己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将甘磊精神在新时代发扬光大,努力为校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江传龙/文 江传龙/图 黄明永/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