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机关第二党支部、国旗护卫队党支部共赴泾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666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4月13日,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国旗护卫队党支部共同前往泾县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联系党支部的处级领导干部校教务处副处长、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主任卢素改共同参加活动。

上午,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皖南事变烈士陵园,瞻仰了烈士纪念碑无名英雄墓,向皖南事变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脱帽鞠躬向烈士表示哀悼,面对鲜红的党旗,以铿锵之声重温入党誓词,表达自己缅怀先烈、对党忠诚的决心。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皖南事变激战地——石井坑,深入了解皖南事变发生的历史背景和革命英雄事迹介绍。支部成员还赴茂林镇溪里凤村开展消费帮扶活动,助力红色革命地区的乡村振兴工作。

全体党员同志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沉浸式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和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今后要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工作,为校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吴玉兰/文 综合/图 盛义保/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