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润初心,警钟长鸣” ——三个教工党支部共赴宣城市开发区管委会廉洁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18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廉政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思想,419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共同前往宣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廉洁教育展厅开展“廉润初心,警钟长鸣”参观学习活动。

在经开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廉政溯源、警钟长鸣、警示案例、人生七笔账、亲清政商、纪律谈话室六个区域,现场观看了宣城市廉政教育警示视频。每到一处大家都聚精会神地聆听解说,认真观看展板,从丰富的图文资料中深度体会廉政文化渊源,从贪腐典型案例中得到了警醒。为了让党员干部牢记历史,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又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坚决反对和防止腐败,真正做到知敬畏、明底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立足工作岗位,始终牢记肩上责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廉洁自律。


(徐海峰/文 徐海峰/图 卢素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