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开展挑战杯红色专项竞赛集体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17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少年深刻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55日晚,宣城校区文法系在敬亭学堂101教室举办挑战杯红色专项竞赛集体辅导活动。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发祥、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盛义保、文法系主任李世军及项目指导老师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文法系教授檀江林主持。

陈发祥表示,学生积极参加挑战杯红色专项竞赛益处颇丰,不仅能够锻炼自身科研能力,也有利于提升自我思想境界、厚植家国情怀,以青年之力助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檀江林教授结合多年竞赛辅导经验指出同学们在撰写报告及制作视频中的注意事项,并对调研报告和视频的框架、细节提出建议,最后鼓励同学们保持信心并继续打磨作品。集体辅导结束后开展了单独辅导,各小组与指导老师进行讨论交流并完善相关细节。

此次辅导活动的顺利举行,充分展示文法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展示出指导老师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实现师生良好合作。






陈雨诗/文 何烨璇/图 李世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