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宣城校区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351

59日,宣城校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宣城校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和校区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宣城校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方留主持。

方留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就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各级文件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端正的学习态度、严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主题教育中,全力开展好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是结合实际推进工作。要认真学习、全面准确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系统梳理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推动发展遇到的问题、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梳理形成需重点解决的突出问题,建立台账、加以整改,努力开创学校和校区事业发展新局面。三是要抓住重点。要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统筹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开展。近期,按照学校实施方案,尤其是要做好理论学习、调研研究等方面工作内容。要做好读书班各项学习,同时针对宣城校区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制度体系和治理能力等方面做好调查研究和检视整改,注重调研成果转化,扎扎实实推动学校和校区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宣城校区主题教育读书班实施方案》《宣城校区处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等内容。





(综合/文 杜丹丹/图 黄明永/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