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第九届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5501

各系:

为了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基础部将于2023年6月5日举行宣城校区第九届大学生数学竞赛,竞赛成绩将作为参加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安徽赛区)的参赛选拔依据。现将竞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2023年6月5日(星期一)19:00—21:00(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二、竞赛地点

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校区官网和竞赛群

三、参赛对象

校区全体在校本科生

四、竞赛内容

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高等数学》的教学内容(以本科教材内容为准,考到第十二章曲面积分)

五、报名办法

本次竞赛学生自愿参加,大一学生请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报名,单独报名者一律不予接收,大二及以上的学生可单独报名。将报名表(见附件)发送到邮箱:526064361@qq.com(邮件命名方式:集体报名按“报名表-系-专业班级-报名人数”命名,个人报名按“报名表-系-专业-姓名”命名)。

报名成功者请加入数学竞赛群。群1:132136729;群2:943190408

六、报名截止日期及联系方式

截止日期:2023年6月1日晚上21:00

联系方式:0563-3831386,0563-3831353

联系人:李老师、范老师

七、评奖办法

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颁发获奖证书。


附件: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第九届(2023年)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表.xls



                               

202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