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区领导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599

517日下午,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友良在行政楼221会议室为能源化工系教工党支部、城市建设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机关第四党支部、校区医院党支部近40名教职工党员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李友良以“在‘四个以学’上下功夫 推动校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坚持以学铸魂、筑牢思想根基,坚持以学增智、提升能力本领,坚持以学正风、营造良好风气,坚持以学促干、推动事业发展四个方面深入解析了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带领大家回顾了不同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人重视学习、善于学习的历史经验,分享了自己参加校区主题教育读书班读书活动和实践研学的深刻感悟。

李友良强调,每一个岗位都有不同的工作职责和工作挑战,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坚持政治标准,提高学习广度,坚持岗位标准,创新学习形式。切实提高理论素养,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切实提高工作本领,加强科研创新和解决问题能力,立足岗位做贡献,以主题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校区工作高质量发展。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帮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今后会加强学习、深入思考,直面本领恐慌和能力恐慌,开动脑筋、拓宽资源、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加油干,克服困难谋发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凝心聚力为推进宣城校区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王亚运/文 王亚运/图 代永建/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