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师生参加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209

513日,文法系学生在宣城校区文法系副主任夏建圩老师和祁高飞老师的带领下,赴屯溪路校区参加“追梦奋进路,青春展宏图” ——第15届大广赛安徽赛区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活动。

巡讲活动在屯溪路校区斛兵礼堂举行,参加这次活动的还有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等20多所高校团队。活动由大广赛安徽赛区组委会王忠副秘书长主持,创新创业教育处李军鹏处长致欢迎词,大广赛安徽赛区组委会秘书长、文法学院任雪萍副院长宣读赛事安排,安徽联通合肥市分公司校园CEO张鹏先生对“联通沃派”、“联通5G”作命题解析文法学院范慧君副教授对丰惠镇命题解析进行解读,全国大广赛组委会副秘书长、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张翔教授宣读《14届大广赛安徽赛区获奖名单》并作“从大广赛视频类获奖作品探制胜之道”的主题演讲。现场掌声阵阵、互动连连,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本次活动中积累了创意素材、拓宽了创意眼界、丰富了创意思路。最后,巡讲活动在嘉宾合影后圆满落幕。

学科竞赛作为实践教学的重要抓手,对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有重要意义。希望参会学生都能够学有所获,以赛促练,在未来专业学习中更具针对性和主动性。







(陈昱蓉/文 杨锐 陈昱蓉/图 李世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