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区领导为部分教工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45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17日下午,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发祥在行政楼102报告厅为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三党支部、基础部党支部、材料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以及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讲授题为《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的专题党课。

陈发祥结合自身长期以来的学习心得和工作实践,提出要从八个方面来理解和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战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全面协调,坚持底线思维,坚持调查研究,坚持抓铁有痕,坚持历史担当。他结合时事政治、国际形势以及具体事例,生动地为大家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内涵,指导大家如何对其进行更好的理解和掌握。

陈发祥指出,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要学深悟透蕴涵其中的方法论,善于以问题为导向,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科学的理论转化为科学方法,使其在我们的工作实践中充分发挥力量。

课后,各位党员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大家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是指导我们工作的思想、理论、方法源泉,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学以致用,把马克思主义科学工作方法贯穿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全过程。





徐海峰/ 程萌萌/图 卢素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