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迎国庆 联建共建庆中秋 ——城市建设工程系赴芜湖过江隧道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3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9月26日,城市建设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与芜湖过江隧道各参建单位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城市建设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芜湖市轨道质安站党支部、芜湖长江隧道公司党支部、中铁十四局大盾构公司芜湖长江隧道项目党支部共30余人参加。

共建各支部共同参观了过江隧道智控中心展示厅。中铁十四局集团芜湖城南过江隧道项目负责人介绍,城南过江隧道为安徽省第一条过江隧道,是长江地质条件最为复杂、施工难度最大、安全风险最高的盾构隧道之一,希望依托合肥工业大学土木学科优势和一流研发能力,联合做出高水平的科研成果,确保工程项目高质量稳步推进。



随后,城市建设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参观了过江隧道盾构施工现场,通过实地观摩,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边学、交流经验。



城市建设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将以此次观摩交流活动为契机,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基础上,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工作,努力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大力推动合肥工业大学和芜湖市住建系统、中铁十四局集团政产学研深度合作,助力芜湖市基础设施建设高质量发展。 



 (方诗圣/文  方诗圣/图  方诗圣/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