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宣城校区第七届航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090

各位同学:

为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深入理解航空航天精神、学习航模知识,吸引、鼓励学生踊跃参加科技活动。经研究,决定举办宣城校区第七届航模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计算机与信息系

承办单位:青鹰航模社、飞行器创新实验室

二、参赛对象

校区全体学生

三、参赛形式

限以队伍形式参加比赛,每队人数不超过3人(每队必须有飞手一人)。

四、竞赛内容与赛程安排

大赛主要包括3个赛项:航模飞机创新设计及制作、飞行模拟器考核、限距竞速飞行。每个赛项的具体比赛内容见附件1、附件2

大赛分为初赛与决赛,初赛以航模飞机制作考核为主,决赛以飞行模拟器考核和限距竞速飞行竞赛考核的方式进行,最终按比赛结果评选出成绩优异的参赛队伍。

1.报名截止时间:202311192400

2.初赛时间:20231231800

3.决赛时间:暂定20231217日,具体请关注后续通知。

五、报名方式

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请有意参加比赛的团队下载填写报名表(见附件3),并将电子档发送至电子信箱:3276944306@qq.com。逾期提交或报名表信息不完整的一律视为无效报名。

六、奖项设置

大赛设置一、二、三等奖若干,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第二课堂成绩单科技创新板块的认证。一等奖队伍可加入飞行器创新实验室,参与中国大学生飞行器设计创新大赛。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姜老师 15656361767;段同学:15178190139。

请有意参加此次大赛的同学及时加入大赛qq交流群:938273350


附件1:第七届航模大赛规则纲要.docx

附件2:模拟器练习操作步骤及考核标准.docx

附件3:报名表.docx




计算机与信息系

202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