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召开后勤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448

为全力做好年终阶段各项后勤工作,119日上午,宣城校区召开2023年后勤工作推进会。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友良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主任代永建主持,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李友良强调,本次工作推进会旨在进一步凝聚合力、激发斗志,全面查漏补缺、提质增效,全力抓好年底工作,奋力推动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李友良对校区后勤前期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后勤年终阶段各项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强化制度建设,2023年是后勤“制度建设年”,要在现有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后勤各项制度,推动制度管理体系化、规范化、标准化。全面做好制度的学习和宣贯,组织所有后勤人深入学习各项制度规范,深刻理解制度内涵,确保制度传达到位、落实到位、执行到位。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后勤人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强化担当意识、提高担当能力、主动担当作为。各科室要强化沟通、密切协作,提高团队凝聚力,形成工作合力,做到同心同力,同向同行,进一步激发后勤团队的战斗力。三是强化纪律意识,后勤工作涉及多个环节和岗位,需要多个部门协调配合,只有严格遵守纪律,按照规定流程办事,才能确保后勤工作有序进行,进一步提高后勤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四是强化总结谋划,全面梳理年度工作完成情况,紧盯目标任务,认真做好总结,仔细审视不足,积极改进完善。切实打好主动仗,提早谋划明年各项重点工作,全力打造后勤“师生为本年”。

代永建对后勤年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与会人员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和年底工作推进情况。



(王亚运/文 王亚运/图 代永建/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