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赴泾县皖南事变 烈士陵园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91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7日,机械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泾县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开展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传承革命文化、缅怀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在皖南事变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皖南事变烈士英名墙、无名烈士墓及碑廊,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皖南事变”历史的介绍,回顾先烈们的革命历程和英勇事迹,让每一位党员都能深刻感受到烈士们的英勇无畏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使全体党员心灵上接受一次洗礼,思想上受到净化。机械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不断赓续红色血脉,自觉守初心担使命,以满腔热情和坚定信念,推动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唐俊俊/文 刘赐贤/图 吴喆/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