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一二•九”运动88周年青年学生文艺汇演公告

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97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用党的光辉旗帜指引青年,用党的优良作风塑造青年,团结引领校区广大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充分激发广大青年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中挺膺担当,定于129日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8周年青年学生文艺汇演。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演出时间

2023129(周六)晚上1830

二、演出地点

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

三、领票方式

(一)领票时间:12814301730

(二)领票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14

(三)领票方式

1.学生领票:请各系分别指定一名负责人统一领取本系学生入场券,系内组织发放。

2.教师领票:请根据以上时间地点,自行前往领取。

四、温馨提示

1.注意入场时间。观演入场时间为1730-1815,请观看演出的师生在指定时间内有序入场,按入场券指定区域入座。

2.文明观看演出。请注意会场秩序,演出开始前将手机调成振动或静音模式。演出开始后,请勿大声交谈、嬉戏喧哗、随意走动,保持会场整洁。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看!

 

附件:纪念“一二·九”运动88周年青年学生文艺汇演座位图.xls 



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

2023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