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宣城校区2023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104

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以及相关文件精神,为认真总结单位和个人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现将校区2023年度考核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安排

(一)20231225日前,完成基础部教师“工作量及业绩统计表”统计、审核,并提交人事处。

(二)20231225日前,管委会内设部门、派驻单位(不含12个系)完成年度工作总结、单位2023年工作业绩简表,并将纸质文档签字盖章后交至行政楼216室,电子文档发到:xczp@hfut.edu.cn。工作总结电子版文件名格式为:*** 2023年度工作总结,标题宋体三号字,正文宋体四号字,单倍行距,字数要求4000字以内;业绩简表电子版文件名格式为:*** 2023年度工作业绩简表。

校区所有中层领导干部个人述职述廉报告纸质文档签字后交至行政楼216室,电子文档发到:xczp@hfut.edu.cn,电子版文件名格式为:***同志2023年度个人述职述廉报告,标题宋体三号字,正文宋体四号字,单倍行距,字数要求2000字以内。

(三)20231229日前,校区将管委会内设部门、派驻单位(不含12个系)年度工作总结在校区网站上公示。

(四)20231229日前,管委会内设部门各单位人员完成个人工作总结,填写《合肥工业大学教职工2023年度考核表》,各单位完成本单位人员个人考核,并将《合肥工业大学2023年度单位考核汇总表》签字盖章后交至行政楼216室。

(五)20231229日前,各教工党支部将2023年度师德师风考核报告纸质版(党支部书记签字)交至行政楼216室,电子文档发到:xcxqjsgz@hfut.edu.cn,电子版文件名格式为: ***党支部2023年度师德师风考核报告,标题宋体三号字,正文宋体四号字,单倍行距。报告模版详见附件。

(六)202415日前,校区召开述职测评大会,校区党委、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对校区年度工作进行述职,管委会内设部门主要负责人对本单位年度工作进行述职;同时,校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管委会内设部门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个人述职,由参会考评人员进行测评。

(七)2024110日前,校区完成对内设部门和个人的考核工作,并将结果公示、上报。

二、单位与个人考核

详见附件《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2023年度考核工作实施细则》

三、考核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考核工作的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2.各单位在评定年度个人考核等次时,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评定“优秀”等次时,要严格按照考核文件评定,公正、严肃、规范。

四、特别说明事项

1.请各单位根据《合肥工业大学教师师德师风考核办法(修订稿)(合工大党发【202364),对个人年度考核表中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情况填写内容严格把关,并在相应栏目签署意见。

2.本年度个人年度考核相关规定有更新,个人考核表以及单位考核汇总表内容均有调整,请下载新表并按要求进行填写。

3.对本年度参加工作时间不满半年的(含在我校和其他单位)人员,参加年度考核,只写评语,不确定档次。


附件.rar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2023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