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车辆停放及部分路段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737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 1223日—24日举行,届时校区新安学堂和敬亭学堂将作为考场 。为保证考试期间良好的交通秩序,考试期间对校园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具体管制时间、地点如下(具体见附件):

一、管控时间:7:00——17:00

二、管控路段:聚英路(敬亭学堂南门)和集贤路(新安学堂北门)路口。

三、具体要求:

1.考场周边路段机动车与非机动车限行,请本校师生员工绕道行驶 ,本校监考老师车辆停放至新安学堂、工培中心停车场及周边路段;

2.校外监考教师凭监考证等工作证件,从东南门(薰化路2号桥)进入,车辆停放至滨河北路;

3.校外考生凭准考证从东门和北门步行入校,接送考生车辆不得进校;

校区东大门作为考生进出校园的主要通道, 请师生员工从其他校门入校, 由此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




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

2023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