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检察院“院校检察行”活动走进宣城校区

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229

12月27日,宣城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谢斌一行来到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开展“院校检察行”宣介活动。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党政办副主任兼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张胜贵出席活动。文法学院宣城校区文法系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宣介会在宣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文法系主任李世军首先介绍了宣城校区法学专业学生培养情况。活动中,谢斌主任围绕检察机关的性质定位、历史变革、主要职能、人员分类、人才需求、报考条件等作了详细介绍,并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直观生动的向同学们展示了检察机关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引导广大学子加深对检察机关的认知、认同和向往,持续释放检察人才需求信号,希望不断为培育检察专业人才、强化检察队伍建设积累“源头活水”。

宣介会最后李世军老师希望同学们珍惜短暂而宝贵的在校时间,继续强化思想境界提升、理论知识学习和专业技能培养,同时精心准备参加未来宣城市人民检察院的人才招录。同学们纷纷表示,将饱满的热情、竞争的姿态接受用人单位的挑选,以实际行动向用人单位、向学校也向自己交出满意的答卷



苗子璐、何文倩/ 苗子璐/ 李世军/审核